課程地圖  
  課程概要
回上一層
  體育興趣-籃球初級(SPE204) 課程概要
 
  中文概要
  籃球為兩隊對抗,向懸于高處的對方目標籃圈進行投準比賽的球類運動。課堂上讓學生瞭解籃球運動的發展與熟練基本動作,並講授籃球技術(包括投籃、傳接球、運球和持球突破、搶籃板球、防守等項)、籃球戰術(戰術配合、快攻與防快攻、半場人盯人防守、全場緊逼人盯人防守、區域聯防、混合防守)。
安排實際比賽培養學生注重團隊精神、及培養學生對籃球運動的興趣與技術養成終身運動之習慣。
  英文概要
 
  ※為加強推動保護智慧財產權觀念,請勿於合理使用範圍外,非法影印或重製書籍以免觸法。
 
回上一層
世新大學   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一段17巷1號  電話:(02)2236-8225  傳真:(02)2236-6426    版權所有、轉載必究 ‧Copyright Shih Hsin Universit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