課程地圖  
  課程概要
回上一層
  體育興趣-排球初級(SPE211) 課程概要
 
  中文概要
  排球運動的起源,同樣源自十九世紀,排球運動創始於美國,可是對美國人來說,直到最近排球才成為大眾化的運動。但在全球各地則排球早已廣受歡迎,可能只有足球的熱潮能勝過它。據統計全球有八億人口正熱衷於排球運動,排球的發明是源自於網球與籃球的綜合。講解傳接球要領分為:低手傳接球、高手傳接球。安排賽程使同學更了解規則(排球比賽採取五局三勝制,先取三局勝利就是贏了比賽。)
  英文概要
 
  ※為加強推動保護智慧財產權觀念,請勿於合理使用範圍外,非法影印或重製書籍以免觸法。
 
回上一層
世新大學   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一段17巷1號  電話:(02)2236-8225  傳真:(02)2236-6426    版權所有、轉載必究 ‧Copyright Shih Hsin Universit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