課程地圖  
  課程概要
回上一層
  體育興趣-壘球(SPE213) 課程概要
 
  中文概要
  壘球運動的誕生完全是處於一種需要,由於惡劣的天氣和擁擠的城市影響,棒球運動轉移到室內,就形成了壘球運動。壘球誕生於19世紀80年代的美國芝加哥,這項運動很快發展起來,並逐漸又轉移到室外,現在全世界有2,000萬人進行這項體育運動。 壘球的投手與擊球手之間只有12.2米的距離,棒球為18.4米,一般棒球投手的球速為每小時160公里,所以對於壘球選手來說,其反應能力不比棒球選手差多少。
課堂上培養壘球運動接、傳、跑、打之基礎技術、壘球相關知識之培養、壘球比賽之體驗與欣賞。
  英文概要
 
  ※為加強推動保護智慧財產權觀念,請勿於合理使用範圍外,非法影印或重製書籍以免觸法。
 
回上一層
世新大學   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一段17巷1號  電話:(02)2236-8225  傳真:(02)2236-6426    版權所有、轉載必究 ‧Copyright Shih Hsin Universit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