課程地圖  
  課程概要
回上一層
  體育興趣-有氧運動(SPE215) 課程概要
 
  中文概要
  本課程以循序漸進的方式,從最基礎舞步慢慢進接到比較有變化比較複雜的舞步,並融合各種風格的有氧舞蹈,如:戰鬥有氧、拉丁有氧、高低衝擊有氧、肌力有氧等等,使課程有多元化的嘗試。課程分為四大段,第一段為熱身,任何運動開始之前都必須要熱身,以防止肌肉拉傷,心臟不適,缺氧型側腹痛,甚至抽筋等運動傷害發生。第二段就是主運動,這一段是燃燒熱量的重點。第三段是肌力訓練,這一段是塑身,會針對重點部位做肌力訓練,以達到局部速身的需求。第四段是伸展運動,會用一些簡單的伸展操達到肌肉放鬆的目的,代謝掉多餘的乳酸,以防第二天有酸痛感,也讓身體曲線更完美。
  英文概要
 
  ※為加強推動保護智慧財產權觀念,請勿於合理使用範圍外,非法影印或重製書籍以免觸法。
 
回上一層
世新大學   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一段17巷1號  電話:(02)2236-8225  傳真:(02)2236-6426    版權所有、轉載必究 ‧Copyright Shih Hsin Universit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