課程地圖  
  課程概要
回上一層
  體育興趣-爵士舞(SPE217) 課程概要
 
  中文概要
  爵士舞是融合芭蕾舞、現代舞、African Dance、Show 、Dance、Theatre Dance、Social Dance和East Indian Folk Dance而形的獨具特色,別樹一格的表演舞蹈。在早期的美國歷史,我們可以看到爵士舞蹈及音樂帶有濃厚的黑奴文化背景。直到二十年代隨著「爵士時代」的來臨,人們開始被多元化的爵士舞所吸引,無不爭相效法黑人舞蹈和音樂。學習爵士舞蹈需要有紮實的基本技巧才能融會貫通,並要以心靈及身體去將舞蹈化為藝術表現出來。
  英文概要
 
  ※為加強推動保護智慧財產權觀念,請勿於合理使用範圍外,非法影印或重製書籍以免觸法。
 
回上一層
世新大學   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一段17巷1號  電話:(02)2236-8225  傳真:(02)2236-6426    版權所有、轉載必究 ‧Copyright Shih Hsin Universit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