課程地圖  
  課程概要
回上一層
  體育興趣-現代舞(SPE236) 課程概要
 
  中文概要
  二十世紀初整個歐美盛行著「體育文化運動」風,追求一種自然的動作型態,現代舞因此孕育而生。以全身為表現的基礎,由內而外,隨著心意與情感發展,是一種自身的表現、身體姿態與線條任意發展,無任何限制,有時也使用多樣媒體的搭配(如幻燈片、電影、朗頌…) ,伴隨在舞蹈裡,由觀眾自己去感覺、去詮釋。現代舞是屬前衛性質的藝術,對任何事都可嘗試的舞蹈。沒有繁瑣的劇情、佈景、音樂,可用不規則或舞者自創的音樂或聲音, 讓舞者多運用軀體的動作,追求「自我」與「自由」,不強調技術,只強調動作的表達意義。
  英文概要
 
  ※為加強推動保護智慧財產權觀念,請勿於合理使用範圍外,非法影印或重製書籍以免觸法。
 
回上一層
世新大學   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一段17巷1號  電話:(02)2236-8225  傳真:(02)2236-6426    版權所有、轉載必究 ‧Copyright Shih Hsin Universit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