課程地圖  
  課程概要
回上一層
  體育興趣-體適能(SPE237) 課程概要
 
  中文概要
  體適能(Physical Fitness)是指個人的能力可以勝任平時工作,卻不會感到疲憊,且仍有餘力去享受休閒或應付突如其來的變化及壓力之能力;換言之,即是日常生活中,需要一些基本的能力來適應環境,預防各種疾病,讓身體保持健康與活力。體適能是生命活動的基礎,學生透過規律的運動增強體適能,可以有充足的體力來適應生活,不容易受到疾病的感染,更有助於體格發育、讀書效率、體重控制及各方面均衡發展。
  英文概要
 
  ※為加強推動保護智慧財產權觀念,請勿於合理使用範圍外,非法影印或重製書籍以免觸法。
 
回上一層
世新大學   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一段17巷1號  電話:(02)2236-8225  傳真:(02)2236-6426    版權所有、轉載必究 ‧Copyright Shih Hsin University